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6 12:25 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06
  9月2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总工会、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协办的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闭幕式在昆明举办。在为期两天的大赛中,来自全省13个州()代表队的5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各展身手,经过激烈角逐,竞赛名次出炉。
  据了解,本次竞赛设置了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竞赛获奖选手可按照有关条件和申报程序向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云南省妇女联合会推荐参加“云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评定。竞赛优胜者将代表云南省参加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昆明代表队强筱、李继兰、白晓珊分别获得前厅服务、客房服务、西餐服务一等奖,玉溪代表队秦娇获得中餐服务一等奖,昆明、曲靖、普洱、保山等6支代表队获得“2022年云南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团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