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旅游美食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11:06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编辑:于阗
信息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2018-09-11

  近日,由浙江省旅游局主办,各市旅游局(委)、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联合协办的“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旅游美食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帮菜博物馆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王文序出席活动并宣布系列活动启动,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宗尧,省旅游局局长谢济建,副局长许澎等领导出席活动,省旅游局、省质监局、省商务厅、省工商局、各市县(区、市)旅游局(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浙江省知名酒店、饭店、非遗、老字号等美食相关企业,全省各县(市、区)美食代表,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袁家军省长关于打造“五养”诗画浙江大花园和推出“百县千碗”等系列指示要求,通过挖掘各地特色美食,打造优质的“养胃”旅游产品,进一步扩大内需、推动放心消费,助推浙江大花园建设,为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增光添彩。

  会上,“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旅游美食推广视频首次发布;美食届达人现场讲述了自己与浙江各地旅游美食之间的故事;浙江特色小吃现场制作和特色美食民俗表演受到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