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发放2.2亿文旅惠民红包
发布时间:2020-05-20 12:2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20
  5月19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宣布通过支付宝、微信、华数等互联网平台发放2.2亿元“浙江省文旅亿元惠民红包”,刺激游客进行线上预订购买,加速文旅产业通过数字化手段复苏。
  此次浙江省文旅亿元惠民红包发放将持续一周。红包分为两种类型:面额100元的全场通用型红包,以及金额不等的产品抵扣红包。目前红包适用范围包含全省超过200余家景区,700余家酒店、民宿。自5月19日10时起,消费者即可登录支付宝、微信等平台搜索“浙里好玩”小程序,参与领券活动,并享受“无接触”的数字化游览体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消费券派发将有效树立疫后文旅消费信心,恢复市场活力。今后浙江省文旅产业将通过“浙里好玩”平台,持续推动全省文旅产业的升级和服务。
  据了解,“浙里好玩”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一站式数字文旅平台,旨在实现全省文旅服务业数字化。以“浙里好玩”为核心入口,浙江省的景区、酒店、民宿均可以接受实名线上预定。未来,还将上线浙江省旅游会员体系“一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