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推广八大主题优质夏季文旅产品
发布时间:2020-07-29 15:3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29
  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州市政府主办的“诗画浙江”夏日文旅推广暨湖州文旅消费试点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湖州南太湖新区举办。活动以“走遍世界,‘暑’浙里好玩”为主题,推出“山林度假”“海岛玩水”“研学旅行”“民宿精选”“美食好货”“童玩乐园”“购物嗨游”“文化享游”八大主题产品,涵盖了浙江11个市的优质夏季文旅资源。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表示,浙江修订完善了关于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活动等有序开放的工作指南,并推出“安心舒畅游”保险产品,努力让游客游得安全、玩得舒心。浙江还通过“20秒景点入园”“30秒酒店入住”等智慧旅游便民服务及“全覆盖、无死角”的文旅行业信用体系等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文旅服务体验。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湖州市中心支行分别签约,通过深化文旅部门与金融机构间的合作,推动文旅复苏加速。“浙里夏日童玩节”线上活动在“浙里好玩”平台同期上线。(靳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