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11市共话文旅产业纾困创新
发布时间:2020-08-06 11: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06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衢州市召开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纾困与创新发展经验交流会。
  会议以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纾困与创新发展经验为主题,学习借鉴衢州市“政府+协会+公司”的文旅抗疫复工新模式,探讨在跨省团队游逐步复苏形势下,多措并举推动浙江省“双万亿”产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表示,要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企业纾困与产业创新发展,紧盯企业主体,政企联动保市场稳定。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要做好服务,全力纾困;相关行业协会要当好参谋,抱团取暖;文旅企业主体要自立自强,创新发展。要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积极研究新常态下发展新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助力全省经济复苏。
  会上,来自11个设区市的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及文旅企业代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积极作用等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