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采取有效措施 严防疫情扩散
浙江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重大风险点
发布时间:2021-08-13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13

  为落实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对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对其中存在的风险点提出整改要求。

  8月11日,为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带队督查杭州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褚子育一行先后前往豆豆网咖、黄龙饭店、麦歌KTV、黄龙洞景区等文化和旅游场所,实地督查口罩佩戴、“亮码”检查、实名登记、流量控制、日常消毒等防疫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对各场所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易忽视的风险点提出强化整改要求。

  据介绍,下一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派出由厅领导带队的督查组,重点围绕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四方责任”和重大风险点,分赴全省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靳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