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5.19中国旅游日”宁波邀请游客“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
发布时间:2022-05-17 12:29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05-17

  2022年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活动组织的前提下,联合区(县、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企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活动,助力文化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让人民群众更好的感受滨海宁波的独特魅力,领略自然之美,感悟文化之美,享受时尚生活之美。本次惠民活动主要分为文化和旅游场所及“旅游+”体验项目惠民活动、宁波旅游电商平台微度假产品惠民活动、各类文化旅游主题节事活动三大板块。全市108家文化和旅游企业、美食体验店等面向宁波市民推出优惠活动,宁波旅游电商平台上线32款专项自由行微度假产品,全市近30项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陆续开展。

  只要出示宁波市民身份证(或居住证、临时居住证),就可以畅享全市50家景区、文化场所的门票打折或者免费优惠,还可以在58家酒店民宿、美食体验店、乡村旅游点等畅游。“中国旅游日”当天,天一阁博物馆、溪口风景区、宁波野生动物园等38家景区将推出门票5折。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东方欲晓两个主题乐园,在线上购票渠道推出各3000张半价门票。
  宁波微度假板块,将于5月19日上线32款“中国旅游日”专项自由行微度假产品,在平台指定时间内下单均可享受折扣价格,产品有效期不等,让一些5月19日当天无法出行的市民,也能享受到优惠价。
  近30项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也将在这个初夏陆续登场。九峰山首届青梅采摘节、鄞州“季”节暨东吴海丝小镇文化和旅游节启动仪式、天宫庄园第十九届桑果文化节等丰富多彩节庆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家门口的节庆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