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浙江深化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15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例会。
  会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表示,要以系统实战实效、百姓能用爱用为硬道理,深化顶层设计,加强重点突破,构建战略联盟,落地专业运营,努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
  陈广胜表示,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数据为王,以纵横贯通的共享数据说话,将系统打通整合、数据归集共享作为当前数字化改革上档次、出品质的头号硬仗,完成关键领域关键场景的数据融通;二是坚持用户至上,以需求导向的实在体验立身,无论治理端、服务端都应注重用户体验,力求界面友好;三是坚持以变革铸魂,以整体联动的模式创新赋能,着眼于从底层逻辑上改变制度构建和运行方式,推动流程再造、规则重塑、功能完善;四是坚持运营制胜,以功能互补的合作生态争先,深化与相关电信运营、新闻传媒等大型集团的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的数字化应用合作开发和可持续运营生态。(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