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宁波市首届文化馆(站)从业人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08 10:03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09-08

  9月7日,2022宁波市文化馆(站)从业人员业务技能大赛在宁波圆满落幕。本次业务技能大赛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宁波市总工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主办,以“喜迎二十大·艺筑共富路”为主题,为期3天。大赛通过才艺比拼和成果展示两大环节,为文化馆(站)青年业务骨干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学习、技能提升的机会,为文化馆(站)事业注入了青春活力。

  大赛得到宁波全市10个区(县、市)积极响应,各区(县、市)文化馆包括基层乡镇文化站,共选派出53位选手分别参加音乐、舞蹈和语言三大类比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综合考量,大赛最终评选出30个单项奖和9个全能奖,团体总分公布排行榜。每个专业全能前三名,还将择优推荐参与市级荣誉称号评选。

  本次业务技能大赛为2022年首次举办,通过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发掘人才、培育人才提供了平台,有效推动了宁波文化馆(站)业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