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浙江
发布时间:2022-10-18 11: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0-18
  10月16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工作部署。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职工和学生党员在各单位分会场集中收看。
  陈广胜表示,大会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自信,更加坚定了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战略定力。
  陈广胜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厅和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扣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笃行躬践上走在前作表率。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深学铸魂、研学增智、践学致用。要加强统筹谋划,在抓好岁末各项工作的同时,为明年文化和旅游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实施“双建争先·提效创优”工程,为在浙江“两个先行”大场景中谱写文旅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