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4: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15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推广活动暨2022自驾畅游·露营衢黄南饶“联盟花园”系列活动在衢州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文化和旅游交流,提升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影响力,推进高质量自驾游旅游目的地和共享共富自驾风景道建设,激活浙江山区26县自驾游市场,助推山区县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长三角地区最好玩的自驾游线路和最接地气的露营地集中挖掘、整理、汇总,串珠成链,提升长三角居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希望通过三省一市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长三角文旅市场复苏,打造具有地区文化特点、鲜明中国特色和国际一流水准的长三角文化旅游圈。
  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了“百县千碗”常山鲜辣美食,展示了2021年浙江文旅总评榜共享共富十佳自驾风景道及常山县自驾游线路。有关负责人为长三角示范露营地、长三角文旅数字化优秀案例、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授牌。
  此外,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交流合作,沪苏浙皖自驾游协会现场签署《长三角互送自驾游客合作协议》,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市场互动、信息互通、合作共赢。(黄汝佳 章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