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2022浙江文旅消费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10: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14

  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衢州市政府主办的2022浙江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启动仪式暨衢州文旅消费系列活动在衢州举办。

  本次活动以“金秋浙里·有礼有你”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浙江秋冬季文旅市场消费潜力,加快推动浙江文旅消费市场复苏回暖,让更多游客在旅游观光中看见诗画江南,在文旅体验中品读活力浙江。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活动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浙江成功举办春、夏季文旅消费季活动,专门部署实施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推出一批具有浙江辨识度的文旅产品。新一轮文旅消费季是“五百五千”工程的重要落地场景,也是打造现代宋韵“清明上河图”所呈现的一幅生动画卷。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全省秋冬季促消费政策及活动,包含“浙里有惠”“浙里有调”“浙里有味”“浙里有趣”“浙里有戏”五大板块;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旅游协会、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浙江省旅游消费促进联盟挂牌成立;“联盟花园”城市代表向在场嘉宾介绍联盟花园免费游产品。(章璇 靳畅 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