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宁波市民文化艺术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2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2-11-22

  11月21日晚,《“诗咏中国”肖玛古诗词歌曲专场音乐会》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本场音乐会精选了15首中国古代经典诗词,根据“宫、商、角、徵、羽”五声系统分为五个篇章演绎,拉开了宁波市民文化艺术节序幕。

  本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活动内容分为市级和区(县、市)级两个层面,以市中心城区为核心辐射各区(县、市),涵盖文艺赛事、展览展示、节庆活动、文化服务等117项文化艺术活动。其中市级层面活动共四大系列由63项活动组成,区(县、市)级活动共54项。

  今年市民文化艺术节看点十足,既有延续性活动,如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大学生音乐节、微电影节、新乡村音乐年度盛典等,也有今年新策划推出的活动,如大地艺术节、户外音乐嘉年华、古诗词歌曲音乐会、琵琶名家专场音乐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