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浙江
浙江
宁波百场节庆活动热闹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19 10:22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3-01-19

  春节将至,随着“2023文旅消费主题年”活动正式启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局下属单位、区(县、市)文旅部门推出百余场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喜迎新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诚邀市民游客在宁波游山水、看演出、观展览、品美食,打卡宁波胜景,共享美好生活。

  多个旅游景区、酒店、文博场馆推出兔年新春祈福主题民俗文化活动,涉及观光游、亲子游、乡村游、非遗体验、运动休闲等众多内容;部分景区免费、医护工作群体免费、微度假平台“酒店+景区门票”优惠、“酒店+休闲体验活动”优惠、文旅消费券叠加优惠,形式不同,福利不停;“诗画浙江·百县千碗”不打烊,各类酒店、特色餐厅亮出宁波美食套餐,正中各位食客的“心头好”。这个春节,大家一起寻年味、找春意,赢兔年福气,启新年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