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7 00:1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张博文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0-27

部党组成员李世宏(左二)参观调研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10月2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2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同期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李世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亚太旅游协会主席波吉尔及首席执行官哈迪等出席。

  李世宏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自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旅游业快速发展,一系列国际合作富有成效,不仅为本国经济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国际旅游业持续增长提供了强劲动力。今年新组建的文化和旅游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西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和优质旅游,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愿与各方一道,秉持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理念,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提升文化和旅游的价值与功能,共同开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天地。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自2015年起每年在桂林举办,现已成为立足中国-东盟、面向全球的集旅游展示和交易于一体的国际旅游交流平台。在桂期间,李世宏还与东盟各国旅游部官员及部分与会代表等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