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2019“中国—老挝旅游年”在老挝万象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28 09:05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9-01-28

  为落实中老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2019“中国—老挝旅游年”1月2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开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宋赛,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老挝工业贸易部部长、老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开玛尼共同出席开幕式。雒树刚部长和波显坎部长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两国领导人贺词。宋赛副总理致辞并宣布旅游年开幕。

  开幕式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响乐团与老挝艺术家联袂献演的文艺演出和旅游业界洽谈会为主要内容。根据双方工作计划,2019年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将签署合作文件,举办贯穿全年的旅游推介、论坛、培训、文艺演出、美食推介等交流与合作项目,还将为两国地方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搭建对话平台,推动双方共同设计旅游线路,打造老挝旅游品牌,促进中老双向旅游人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