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台湾旅游交流协会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24 10:4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3-04-24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江4月23日在北京会见了台湾旅游交流协会理事长赖瑟珍一行。
  杜江对台湾旅游交流协会来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岸旅游合作发展历程,高度肯定赖瑟珍理事长为两岸旅游交流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旅游产业是台湾重要的民生产业,希望台湾旅游业界多发声,促使台湾当局多关注民生,维护两岸和平发展的环境。旅游也是两岸民众最好的沟通渠道,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岸人员往来正常化,尽早恢复往日两岸旅游交流的繁荣景象。
  赖瑟珍代表岛内业界表达了早日恢复两岸旅游合作的愿望,并表示台湾旅游交流协会将发挥好业界积极作用,继续参与两岸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致力推动两岸恢复交流交往正常化、常态化,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联合举办旅展、青少年研学交流、乡村旅游开发、两岸旅行商联谊等项目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