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原创音乐剧《花落花开》开启新一轮演出
发布时间:2021-10-09 10:13 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煤矿文工团 2021-10-09

  中国煤矿文工团原创音乐剧《花落花开》,将于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天桥剧场上演。

  该剧去年搬上舞台,即获得各界广泛好评,音乐界专家予以高度评价。该剧描述了新时代农民工无私扶养弃婴的动人故事,体现出新时代的社会道德风尚,是一曲讴歌普通建筑工人的大爱之歌,是一部反映当代中国人现实生活的情感抒情剧。

  这轮演出也是一场期待已久的再次相约。在去年演出的基础上,中国煤矿文工团对该剧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修改和提高,特别是在音乐编配、音乐制作及舞台美术设计、大屏幕制作等方面下大功夫进行修改。在演唱及表演方面也精益求精,突出特色,使整台演出更加流畅,一气呵成,使该剧更加富有艺术感染力和情感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