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
中国煤矿文工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中国煤矿文工团全体演职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批今年10月刚刚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文工团优秀青年骨干,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写下学习心得和体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为祖国文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慷慨斗志。预备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年轻的文艺工作者,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感到未来的工作方向更清晰了,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今后一定会在工作中注重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守艺术理想,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煤矿文工团党委书记徐晋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中国煤矿文工团深刻理解和努力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立足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以创作为核心任务,以演出为中心环节,以体制机制创新筑牢发展基础,努力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书写好深化院团改革文章,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作为国家艺术院团,大家深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唯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才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人民期待。(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