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16:5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7-12-08

  121日,机关服务局在309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海江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进行了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主持会议。 

  海江同志从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介绍了机关服务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安排部署,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首先就是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时代、新思想呼唤新作为、新担当。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树刚同志在辅导报告中提出的讲政治、学理论、建队伍、强基层、抓作风、反腐败”要求,持续加强机关后勤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好机关服务局廉政谈话制度和巡察制度,深入推进机关后勤全面从严治党,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海江同志表示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局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政治任务来抓。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局党委制定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通过设立“局党委学习日”,创建学习小组,做到党员学习全覆盖形成长效学习机制。局党委要开展丰富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在行动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最后,海江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恪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地执行部党组的各项决议和决定。二要坚持“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廉政谈话制度和巡察制度的落实,强化监督检查。三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机关后勤氛围,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机关后勤工作环境。四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党员职工为机关后勤建设多做贡献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