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局工会传达全国总工会文件精神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16:5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7-12-05

  11月29日下午,机关服务局工会召开全体工会委员会议,传达全国总工会文件精神,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各部门、单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局纪委书记、副局长焦长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工会主席高艳萍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与会同志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充分发挥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全局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新时代机关后勤工会工作新局面。 

  委员们还就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方略,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部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学习活动,做好机关后勤工作。 

  海江同志最后总结发言,他对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二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率下,为其他职工做出表率,在全局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局党委的学习方案有步骤持续地推进学习。三要联系实际学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以机关后勤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不断推动机关后勤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人事处通报了关于调整绩效工资组成的有关事宜,拟将现有绩效工资按照各占一半的比例拆分为基础性绩效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 

                                                                               (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