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10:34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3-02

  31日,机关服务局在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及个别部门处级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提出,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同意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按照法定程序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海江同志结合学习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于如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不要传播网上不实猜测要专心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局里安排士忠同志负责统筹中央巡视组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处室和人员要全力以赴配合支持三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在安全、维稳、消防、交通服务等方面都要严格管理提高安全意识要将产权房屋也纳入管理,贴出安全告示,保证机关直属单位以及局内在外办公处室在安全方面不出问题,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