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10:36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3-12

  3月8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局36名女职工参加座谈。会议由局工会主席高艳萍主持。 

  海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对女同志在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她们为机关后勤事业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局发展建言献策。 

  各部门女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统筹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体现了党中央对女同志的重视和培养。我局一直以来注重女干部的培养,有多名处级女干部在重要岗位担任领导职务,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今后将在部党组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会议服务处的实习生们,向我局赠送了利用休息时间制作的“十字绣”,以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 

  海江同志最后在发言中强调,服务局女同志较多,有些部门的女同志长年累月坚守在一线,承担着家庭和工作的压力,非常不容易,需要给予她们更多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同时,他也对全局女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重视政治学习,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三要正确处理好家庭、事业、工作的关系,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会议表彰了获得机关服务局“巾帼能手”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海江同志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