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部机关北区、南区办公用房搬迁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16:09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4-04

  4月3日, 为贯彻落实部领导指示精神,安全、顺利、有序组织好部机关北区、南区办公楼相关办公用房搬迁工作,机关服务局局长都海江主持召开了搬迁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现阶段相关办公用房搬迁工作。北区、南区机关服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保卫、房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北区离退休干部局、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海江同志传达了部领导关于北区、南区相关办公用房搬迁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现阶段的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部党组确立的时间节点,完成首批搬迁任务,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安排好各项工作进度,抓紧完成前期准备。二是做好搬迁期间的安全工作。加强安全保密意识,电脑存储的涉密数据提前备份,所有书籍和文件统一销毁,搬迁中注意防止档案资料遗失、毁损,避免出现泄密事件。三是各部门要相互支持和配合,服从大局,克服困难,即将由南区搬迁至北区办公的司局,由北区对应部门的办公室主任负责对接,确保做到无缝衔接。 

  张杰同志对搬迁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对涉及搬迁司局和单位的提问现场作出解答。北区、南区服务保障相关部门就组织协调、联系搬运、安排接收、家具调整、资产处置、卫生清理、食堂就餐、车辆人员出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协调和联络对接。 

  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协同配合,按时完成首批搬迁工作任务,确保搬迁安全高效。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