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北区)组织召开办公用房搬迁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6:15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4-04

  4月3日下午, 为进一步把部机关北区、南区办公用房搬迁工作协调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张杰同志主持召开了搬迁工作协调推进会,北区办公厅、政策法规司、人事司、财务司、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办公室主任,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北区机关服务局办公室、保卫、房管、会议、交通、生活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杰同志再次强调了此次搬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时间节点调整对搬迁工作带来的新变化,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当前搬迁具体工作进行分工布置。 

  一、涉及由南区搬至北区办公的办公厅、政策法规司、人事司、财务司、机关党委五个司局,由北区相应司局做好对接工作,搬迁当天,安排专人门口迎接,引导和帮助办理相关手续,务必做到积极主动、热情周到。 

  二、涉及北区搬至南区办公的离退休干部局、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务必将物品提前整理装箱,并于4月4日下班前统一存放至三层309会议室,以提高搬运效率。以上部门和单位办公室主任4月9日上午6:30务必到位,做好搬迁现场的物资清点、配合调度。 

  三、北区机关服务局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由办公室负责,做好相关会议记录; 

  由保卫处负责,于4月3日制作完成临时出入证件,协调搬家公司出入、停车事宜,并协助房管处调整搬运家具; 

  由房管处负责,协助相关司局,做好家具调整和资产转移工作; 

  由会议服务处负责,提前做好电梯防护,并于4月8日前完成相关办公室卫生清理,家具摆放整齐到位; 

  由交通服务处负责,做好搬家公司车辆协调、分配; 

  由生活服务处负责,做好食堂就餐对接准备工作。各部门务必协同配合,全力做好搬迁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与会部门和单位还就存在问题进行沟通协调。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进工作进度,务必保证4月9日搬入搬出同步进行,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