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部机关北区、南区办公用房首批搬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11 17:28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4-11

  在部党组高度重视和相关司局支持配合下,部机关北区、南区办公用房首批搬迁工作于4月3日正式启动。经过近一周集中奋战,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任务。 

 

 

 

  4月8日下午,涉及由南区搬至北区办公的办公厅、政策法规司、人事司、财务司、机关党委五个司局,在北区机关服务局和相应司局工作人员引导和帮助下,顺利搬入北区相关办公室。4月9日,北区离退休干部局、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顺利搬至南区。机关服务局领导现场指挥调度,相关司局和单位办公室主任积极配合,大家尽职尽责,团结协作,此次共完成搬运家具和物资22车,680箱,涉及调整办公用房40间,家具150件。南区相关办公用房提前准备就绪,办公家具配置齐备,迎接热情周到,确保了搬迁工作顺畅有序。 

 

 

 

 

 

  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搬迁任务,机关服务局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一是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制定搬迁方案和工作进度表,细化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加强现场组织协调。局领导现场指挥,相关处室负责人坚守一线,及时沟通,多方联络,确保搬迁各环节工作运转有序。三是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搬迁时间紧、任务重,除现场协调搬运外,还包括家具调整与资产转移,门卡、饭卡制作与发放、办公室清理与电梯防护等工作,很多同志夜以继日,加班加点,风雨无阻,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统筹推进。 

  下一步,机关服务局将加强部机关办公楼综合管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力争为部机关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健康、便利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