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学习传达部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4-12

  42日,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文化和旅游部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部门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统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对照部党组通报中提到的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例,把自己摆进来,自查自省自戒,重温中央、中央纪委和部党组相关要求,以案例为镜鉴,切实汲取教训,增强党性定力,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 

  海江同志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通报的案例为警示局党委纪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委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局纪委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切实起到监督责任。二是全力配合中央巡视组的工作按照要求提供需要的材料,同时做好中央巡视组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坚定服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坚决贯彻文化机构改革的决策和部署,做好当前的办公用房调整和搬家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