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17:22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3-19

  3月8日,机关服务局组织召开以“新时代 新女性”为主题的女职工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局50多名女职工参加座谈。

  海江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女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她们为机关后勤事业的辛勤付出,并指出,今后要继续延续“三八”妇女节召开座谈会的良好传统,针对我局工作特点和女职工实际,积极开展更多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和培训,缓解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同时寄语全局女职工:要自觉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筑牢“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根基,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和本职工作中去。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女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局发展建言献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将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展现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的良好风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此外,局工会还于当天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北京植物园开展参观游览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调节身心、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达到了增进感情、促进融合的目的。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