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7 14:57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4-07

  2019年3月15日上午, 机关服务局党委在309会议室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局纪委书记、副局长焦长华主持会议。

  局党委书记李建军从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党建述职工作报告。基建物业管理处、交通服务处、文印服务处、第二招待所、南区机关服务中心5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述职。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就五名党支部书记的党建述职进行了测评投票。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