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时间:2019-08-29 12:0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9-08-29

  2019年8月22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李六三,副主任焦长华、步士忠、张杰,李金波同志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部分同志列席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主持会议。

  中心领导分别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摆了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反思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觉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将查找出来的差距和不足纳入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具备条件的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列出时间表持续整改,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