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多措并举  服务留京员工暖心过年
发布时间:2022-02-09 10:28 来源:机关服务局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局 2022-02-09

  壬寅虎年新春,为了让因工作需要留京员工过个幸福祥和年,在中心党委的关怀下,中心工会精心准备,多措并举,服务留京员工暖心过年。

  春节不返乡,年味不能淡。中心领导为了缓解留京员工的思乡之情,感受浓浓年味与家的温暖,采取了一系列暖心措施,为每位留京员工发放了慰问品,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全程参与了各项活动,与留京员工共度新春。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除夕之夜,中心领导为留京员工送去新春祝福,与大家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迎新年。

  

  大年初二,组织部分留京过年员工到恭王府参观游览,感受恭王府冬日别样风景。

  

  大年初四,组织60余名一线留守员工赴故宫参观“何以中国”故宫开年大展,体味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

 

  大年初六,组织大家开展了包括套圈、踩气球等多项趣味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庆冬奥、过新春氛围。

  工会的用心和努力换来了员工的一张张笑脸,为确保留京员工度过安全、祥和、温暖的春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心党委的关怀体现了对员工生活的关心与爱护,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深深的情谊和满满的温暖,切实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努力、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厚爱,齐心协力为做好后勤工作贡献积极力量。(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