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局(机关服务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局)党委认真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示范,在各支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热潮。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从过去走向未来,从实践提炼理论,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体任务,这是对中国国情和国际环境深入思考、对中国和世界发展历史深入剖析的结果,为中国未来的前行道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局)党委书记李建军表示,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让人倍感鼓舞。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见行动,党员干部职工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争先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措施和实际成效。围绕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做好服务保障,聚焦主责主业,更加积极投身机关后勤岗位工作,不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机关后勤事业及文化和旅游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不断奋斗。(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