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5:25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2-09-30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营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9月23日,机关服务中心工会在柏林寺举办了第四届秋季趣味运动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副主任刘高潮与中心100余名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四个项目,既有体现团结协作精神的集体项目疯狂毛毛虫、旋风跑、协力竞走,也有可以展现个人风采的个人项目“百发百中”。开赛前,各处室代表队提前到达比赛场地,并进行热身准备和训练,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赛场上运动员们比速度、比灵活、比配合、比默契、奋勇争先,展示了中心职工朝气蓬勃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拉拉队各显神通,奋力呐喊为本队健儿们加油,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赛,医疗保健处、生活服务处、文印服务处分别获得了团体第一、二、三名,在中心领导为获奖处室及个人颁发奖品后,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让大家体验到了参与的欣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减缓了工作压力,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的理念。在让职工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自己的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积极力量!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