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元宵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4:53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3-02-09

  为喜迎癸卯年元宵佳节,丰富中心职工文化生活,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了元宵节联欢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及1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党委书记李建军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祝福。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心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优质高效推进机关后勤服务智慧化建设;用心用情完成了部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未来,机关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用实干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作为,为部机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联欢会当天,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场内布置了喜庆的灯笼、火红的福字和彩色的气球。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联欢会在藏族舞《夏尼玛》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 舞蹈、京剧、脱口秀、相声等15个节目有序上演,台上的精彩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特别是本次联欢会还邀请了中国国家京剧院的青年京剧演员陶萍老师、沙浩老师,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汪心怡老师,以及水木年华组合中的缪杰老师,几位老师的精彩演出瞬间将联欢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时值春寒料峭,但联欢会现场却暖意融融充满吉祥喜庆的气氛。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欢声笑语,大家在阵阵喝彩声、掌声、欢笑声中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幸运抽奖和猜灯谜的环节,为参加活动的职工送出了惊喜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跃跃欲试。整场联欢会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卢映川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对机关服务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详细的部署和要求。

  本次联欢会活动的举行,受到了中心职工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大家在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联欢活动中,既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又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文化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机关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