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巧手女神 温暖三月”机关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08:56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23-03-13

  和风送暖,绿意萌动。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动员和引领中心广大女职工继承和发扬妇女运动的光荣传统,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心工会于2023年3月7日在开展“巧手女神 温暖三月”DIY手工制作活动,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建军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致辞中指出,中心女职工占比达42%,不仅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是一支坚韧刚毅的娘子军。他要求大家要与时代同发展,与中心共奋进,守初心、担使命、善学习、勤思考、敢担当、有作为,用自己的行动演绎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浪漫、气氛轻松愉悦。在DIY手工制作活动环节,老师首先详尽的介绍了手绘帆布包的原材料、制作方法、绘画技巧等,并进行现场教学。女职工个个兴致勃勃,领取了空白帆布包,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创造,从绘制、上色到最后的调整,大家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经过用心制作,五颜六色的花朵、栩栩如生的水果、惟妙惟肖的卡通人物跃然“包”上,大家精心绘制,妙笔生花,把普普通通的帆布包,巧绘成为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作品。大家纷纷举包展示并合影留念,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张杰副主任参加了活动并向女职工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一是提升素质,在勤奋学习中涵养品格、开拓视野,在刻苦钻研中汲取知识、掌握技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做知性修身的践行者。二是崇德向善,以自身的模范行为给家庭成员树立榜样,用自身道德的力量传递人间真爱,以家庭和美促进社会和谐,做中华美德的传承者。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享受了多彩生活,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DIY的魅力,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推进后勤服务事业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群众工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