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文化和旅游部机关服务中心(机关服务局)
部领导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23-08-03 08:30 来源:机关服务局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机关服务局 2023-08-03

  八一建军节当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卢映川,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李建军及副主任步士忠一行慰问驻部武警,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诚挚祝贺,对大家为部机关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卢映川指出,96年的光辉历程里,我们党带领军队和人民浴血奋战,取得了卓越成就,建立了深厚的血脉联系。武警官兵进驻部机关以来,始终尽职尽责、严守岗位,为我们创造了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拥护和爱戴。

  卢映川希望武警官兵们按照习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军事技能;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与部机关干部职工一起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继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