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2:32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1-03-23

 

  3月15日上午,梅兰芳纪念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洪永平、组员任素雅列席会议并指导,全馆在职党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上,馆长、支部书记刘祯同志传达了《中共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印发<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胡和平部长在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馆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的业务工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实效;同时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各位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面,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开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征程不懈奋斗。

  会议的召开标志梅兰芳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开始,各位党员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坚决彻底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