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09:20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3-04-17

  4月13日下午,梅兰芳纪念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国彬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梅兰芳纪念馆支部书记、馆长刘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书记、馆长刘祯首先传达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在“文化和旅游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和落实主题教育讲话精神,会议宣布成立梅兰芳纪念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成员名单,并发布实施《梅兰芳纪念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重大意义及目标任务、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国彬在指导讲话中认为,梅兰芳纪念馆讲政治、讲规矩、讲效果,对梅兰芳纪念馆在短时间内高效务实完成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实施方案》落实到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焦点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发挥指导组的服务作用和督促作用,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

  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范秀东出席会议。梅兰芳纪念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