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
梅兰芳纪念馆与吉祥大戏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09:43 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梅兰芳纪念馆 2023-04-13

  4月11日上午,梅兰芳纪念馆与吉祥大戏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梅兰芳纪念馆馆长刘祯,副馆长张俊苹、王兆仁,吉祥大戏院董事长富博洋、总经理段思明,以及吉祥大戏院、梅兰芳纪念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俊苹副馆长主持。 

  刘祯馆长对富博洋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梅兰芳纪念馆与吉祥大戏院共同致力于京剧艺术传承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愿景。随着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互补互促、强强联合,必将产生“1+1>2”的聚合效应,助推京剧艺术、梅兰芳艺术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精诚合作、携手奋进,深化在展览陈列、艺术演出、文创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推动馆企合作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缔结新时代合作样板,铸就京剧艺术新的辉煌。 

  富博洋董事长对纪念馆表示感谢,指出吉祥大戏院与梅兰芳纪念馆的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梅兰芳先生曾在回忆录中说道“我的舞台生活和吉祥园的关系是比较密切的”。基于此,双方合作具有共同的目标,传承国粹京剧,发扬梅派艺术;两家单位各有所长,优势互补,相信未来的合作将大有可为。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祯馆长与富博洋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合影并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