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馆十一讲(第二季)》出版
发布时间:2022-10-25 09:1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2-10-25

  近日,《文化馆十一讲(第二季)》图书正式出版。为应对新时代挑战,直面文化馆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性问题,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组织开展了“文化馆事业发展的思考与讨论”系列网上讲座,每一季邀请11位专家就文化馆人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度讲解。

  本书为第二季讲座内容的“实录”,通过文字记录,让讲座中的新理念、新思考、新创造得以在全行业继续传播分享、交流互鉴,直击文化馆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和热点,为广大关心中国文化馆事业发展的人士和从业人员提供参考和借鉴,同时也是文化馆理论和业务学习的良好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