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筑梦初心 致行千里——恭王府中青年艺术季”2018年首季项目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9-13 09:33 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 2018-09-13

  “筑梦初心 致行千里——恭王府中青年艺术季”是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自主策划的全新展览品牌,旨在助力、引导中青年艺术发展,以及为优秀中青年艺术家搭建实现艺术理想平台的良好愿景。

  作为恭王府中青年艺术季的首季,以“观照的理想”为主题的2018项目已于近期拉开帷幕。该项目经过一年半的紧张策划筹备,通过12位优秀中青年艺术家的12场个人艺术展、11场艺术沙龙、1场工作坊活动,展示了高质量的中青年艺术公共文化产品,同时配合展览出版的《2018恭王府中青年艺术季艺术文献丛书(一、二辑)》,也为学术界、艺术界提供了当下代表性中青年艺术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