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
恭王府博物馆英文网站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15 11: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2-15

  12月14日,全新改版升级的恭王府博物馆英文网站正式上线,以丰富的栏目内容、全新的视觉创意、国际化的语言表达,向世界展示王府历史文化,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英文网站的全新亮相,也正式拉开了2023年恭王府博物馆40周年馆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新版英文网站分为导览(Visit)、关于(The Palace)、动态(News)、光影(Gallery)、展览(Exhibitions)、藏品(Collections)、活动(Events)和文创(Gifts)八个一级栏目,每个一级栏目下还细分为系列二级栏目,让海内外用户能够通过“云端” 充分领略恭王府博物馆的风采。

  据了解,英文网站视觉效果由恭王府博物馆视觉设计团队、中国日报画时代工作室和中国日报网联合打造,他们将原创的传统绘画线描风与王府特色景致进行融合,以清代王府传统色彩中的红、绿两色为主色调,辅以黄色、灰色,色调清新典雅且别具一格。该英文网站还采用了手机适配技术,使海内外用户在手机端也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浏览。(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