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3 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7-12-06

  2017年12月1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白国庆同志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中心全体人员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一定要在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本职工作抓贯彻、抓落实,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指示要求做好海外文化设施建设工作。

  白国庆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将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上、行动中;要保持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要加强自我约束、加强自我修养,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单位实际,做好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来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