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5 08:3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11-05

  10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参观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基地共有三个主题展厅,通过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为大家还原了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案件,犯罪人员在镜头前的忏悔,更加鲜活地体现了在法律和法规面前,一切的侥幸心理总归要被识破。随后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画宣传片,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为直观和深刻地认识到违纪违法案件的严重性,从而提高了对从严治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