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观看《榜样3》谈切身感受
发布时间:2018-12-06 08:5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2018-12-06

  12月4日,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交流心得体会。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播放先进代表的典型事迹,结合对先进人物的访谈和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宋书声、李元敏、贺星龙等一批榜样人物的简单而不平凡的故事,刻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员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家观看之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党员力量,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要坚持弘扬这些先进事迹中所传达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