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09: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3-19

  2021年3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支部书记刘金城、副书记尚鸿佑、委员傅亚琴、刘克用、孟广宗参加会议。会议对第十三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上,刘金城同志首先传达了离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第十三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初步意见。与会委员围绕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离退中心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研究制定《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第十三党支部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