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召开支委会
研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09:40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3-29

  3月24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党委第二十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会上,支部书记张庚同志传达了离退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与会委员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认真研究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及党员发展工作。 

  3月24日下午,离退中心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离退中心党委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引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支部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