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4:31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4-27

  2021年4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北京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世纪30年代,京西山区第一个中共党支部在田庄诞生,这里是中共宛平县委早期活动的重要区域,是北京地区第一个抗日民主政权的有力支撑点。在展厅里,大家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资料,使广大党员真切的感受到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领略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每一位参观者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坚定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在开创离退休干部工作新局面中走在前、做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