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百名乐手奏响华章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5 13:3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1-06-15

  2021年6月8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隆重举行。该场音乐会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管弦乐团演出,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支持。

  在《红旗颂》庄严宏伟的旋律中,音乐会拉开了序幕。管弦乐《幸福像花儿一样》、《红色娘子军》选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绒花》,使观众随着优美的旋律,重温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生动展示了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水平,深情抒发了老艺术家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全面展现老艺术家们新时代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