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开展“敬老爱老 福聚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 2022-09-28

  金秋九月,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离退中心”)在“老年节”到来之际,开展了“敬老爱老 福聚重阳”走访慰问活动,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关心与问候送到近50位离退休老艺术家老同志中 

  离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五个慰问小组分别来到老同志家中或所在养老院,送上部党组的关心和节日祝福,并为老同志送上肩颈按摩仪、菊花茶及定制贺卡等礼品。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关注的问题。 

  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家与老同志的感情,听取了老同志对离退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离退中心下一步精准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了条件。